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光復南路風倒樹 砸中一機車、兩小黃

2016/09/14 17:30

下午3時許,光復南路432號前一高3層樓的路樹不敵強風倒下,砸到2台小黃、1台機車,所幸無人傷亡。(記者張凱翔攝)

〔記者張凱翔/台北報導〕莫蘭蒂颱風來襲,北市光復南路432號前一棵約10公尺、3層樓高的路樹,於今下午3時許不敵強風突然倒在路中間、砸到機車族蔡先生(40歲)和2台計程車,所幸無人傷亡。光復南路交通繁忙,一度造成堵車,下午4時才由轄區警方將路樹移到路邊,解除交通堵塞。

2台計程車擋風玻璃被路樹砸到龜裂,機車則是倒車,機車騎士蔡先生表示,自己是業務每天都要出來討生活,加上今天正常上班上課才出來跑單,沒料居然會被路樹砸到頭,幸好有安全帽保護,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至於是否要和台北市政府申請賠償?蔡先生說,機車修理也沒多少錢,跟市府要錢還要花更多時間,所以還要再想想;被砸的計程車行則表示,求償與否要看司機個人意願,車行會盡力配合。

被砸機車騎士蔡先生無奈表示,颱風天出來討生活居然倒楣被砸。(記者張凱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