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南光高中歡送畢業生園遊會 募愛心物資送偏鄉

2016/05/28 21:03

南光園遊會旗舞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新營南光高中今舉行歡送畢業生愛心園遊會,歡送畢業生外,校長洪丙丁、家長會榮譽會長許世和、家長會副會長周伯倚等人也敲響愛心鑼,募集愛心物資送到偏鄉幫助弱勢家庭,讓離情依依的園遊會多了溫馨。

園遊會有班級攤位、社團表演、社團展覽和卡拉OK大賽、籃球爭霸賽等活動。在校學生為了歡送高三、國三畢業學長姊,各班卯足了勁準備吉他、街舞、動漫表演及商品,吃喝玩樂,目不暇給。

特別的是與安得烈食物銀行合作進行「愛要即食–幸福一日捐」,獲得全校師生熱烈回響,募集米、麵條、罐頭等食物,將把愛送到偏鄉,讓學生學習用感恩的心去協助他人。園遊會的結餘,也捐贈給學校急難救基金會,幫助突遭變故的同學家庭。

洪丙丁說,全校師生以辦喜事的心情舉辦園遊會,除祝福畢業生,同時也是場學習成果發表會,讓南光學生展現才藝,不只是會讀書而已。

街舞展現活力。(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歡送畢業生園遊會熱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