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群益證做公益 認養偏鄉大成國小

群益金鼎證券繼去年認養烏來龜山國小後,今年又認養三峽大成國小,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唯有讀書才能翻轉命運,群益金鼎證券賺錢除了回報股東、照顧員工之外,也希望替下一代的教育資源貢獻一份心力。(圖擷自大成國小網頁)

群益金鼎證券繼去年認養烏來龜山國小後,今年又認養三峽大成國小,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唯有讀書才能翻轉命運,群益金鼎證券賺錢除了回報股東、照顧員工之外,也希望替下一代的教育資源貢獻一份心力。(圖擷自大成國小網頁)

2016/05/04 09:19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為了提升台灣偏鄉教育,縮短城鄉資源差距,群益金鼎證券繼去年認養烏來龜山國小後,今年又認養三峽大成國小,群益金鼎證券董事長王濬智表示,唯有讀書才能翻轉命運,群益金鼎證券賺錢除了回報股東、照顧員工之外,也希望替下一代的教育資源貢獻一份心力。

王濬智表示,這幾年政府大力推動金融業投入社會公益,呼籲企業關心偏鄉教育資源問題。群益金鼎證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再度展開為期一年的「群益愛閱讀 翻轉新視界」活動,主要希望能以企業的力量,不只出錢,更要出力,號召企業員工加入偏鄉小學閱讀志工的行列,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偏鄉的閱讀教育。

大成國小校長江百川表示,學校位置偏遠,有能力的家長,大多數都將小孩往城市裡送,而大成全校學生僅有87位,其中有3成是新住民的下一代,相對弱勢,對於群益金鼎證券長期關注偏鄉教育問題,並鼓勵員工志願服務,每個月都花這麼久的交通時間,到學校來陪伴閱讀,令人感佩。

王濬智指出,今年持續舉辦群益愛閱讀活動,瞭解學校的實際需求後,今年活動主軸分別為提升閱讀能力,參訪藝文空間,多元社團學習等三大面向。除了將舉辦城市閱讀之旅外,也將經費用於充實學校圖書設備,並支持多元社團學習經費補助,希望透過企業長期的努力,點一盞燈照亮偏鄉學童的成長之路。

群益金鼎證券總經理趙永飛表示,今年的群益愛閱讀活動中,將持續舉辦城市閱讀之旅,由群益出資帶領偏鄉學童來到城市,參訪藝文空間。主要是希望提供更多的文化刺激,讓在地理位置與家庭社經地位受侷限的偏鄉學童,也能開拓視野,翻轉對世界的想像,讓閱讀成為偏鄉弱勢學童翻轉社會階級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