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善公益園遊會 週六藝文園區登場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右三)發起的「咱ㄟ愛、咱ㄟ關懷」慈善公益園遊會,週六藝文園區登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議員蘇家明(右三)發起的「咱ㄟ愛、咱ㄟ關懷」慈善公益園遊會,週六藝文園區登場。(記者謝武雄攝)

2016/01/21 15:32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由桃園市議員蘇家明發起的「咱ㄟ愛、咱ㄟ關懷」慈善公益園遊會,將於23日(週六)在桃園區藝文園區舉辦,活動自上午11點起至下午5點,園區內設置80個愛心攤位,將邀請桃園市北區2000戶弱勢家庭憑券參加,每戶可領取800元園遊券及愛心燕麥、禦寒毛毯等慰問品,弱勢家庭可憑園遊券至各攤位兌換各式日用品,此外,現場還有藝人、樂團表演及摸彩活動,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這項活動是由蘇家明發起,獲得桃園市我愛家鄉協進會會長、開南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助理教授劉彥志,佛光山桃園分會等單位熱烈贊助;活動當天邀請水晶樂團、小小阿尼基-柳宏霖演出,並舉辦有獎徵答,獎品有液晶電視、平板電腦、腳踏車等大獎。

蘇家明說,這場名為「咱ㄟ愛、咱ㄟ關懷」慈善公益園遊會,結合了許多團體、善心人士、廟宇,充分展現桃園人愛心不落人後,受邀2000戶弱勢家庭,包括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家庭、犯保關懷家庭、里長提報近貧戶、弱勢關懷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