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他不滿民眾亂停車 在車上寫這些字引發論戰

2016/03/03 11:04

有店家不滿民眾亂停車,直接用麥克筆在轎車寫上「停車留電」四個大字,引發網友論戰。(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店家不滿民眾亂停車,直接用麥克筆在轎車寫上「停車留電」四個大字,引發網友論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指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有人亂停車,「停車記得留電話,這次店家不爽了....」該網友說明,店家老闆不滿一位駕駛亂停車,在引擎蓋、車子後方用麥克筆寫上「停車留電」四個大字。

這名網友說,「店家表示對方已是累犯!再有下一次攻擊目標為四輪漏風...」。

這篇文章引起網友們熱議,有人認為「亂停車又不留電話的人真的很討厭」、「不要影響店家就不會這樣了,停車人有良心一點啊」,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行為不可取」、「這樣也會構成損毀吧,還是小心處理為妙哦」。

有店家不滿民眾亂停車,直接用麥克筆在轎車寫上「停車留電」四個大字,引發網友論戰。(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