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眾送的探照燈、電池規格不符 救難人員要的是這款

2016/02/09 19:53

立委葉宜津貼出照片指出 救難人員急需要這型的探照燈。(圖擷自葉宜津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仍有近百位民眾尚待搜救,而先前台南市府透過網路社群急徴募大量探照燈及電池,不到半小時也募到超過1200百組探照燈及2萬顆電池。但台南市立委陳亭妃與葉宜津於傍晚在臉書貼文指出,許多民眾送的探照燈與電池規格並不符合救援需要,並貼出救難人員真正需要的探照燈與電池型號照片,希望能夠幫忙的民眾支援。

立委陳亭妃與葉宜津今天傍晚在臉書貼出照片,指出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救難大隊需要的確切探照燈和電池款式,希望能夠援助的民眾可以請送到崑山里活動中心收容所(崑山里活動中心收容所,地址:永康區崑山街222巷11號,活動中心聯絡電話:06-2720247)。

相關連結請見

永大路現場救難大隊所需的探照燈與電池型號,其規格如下...拜託大家找尋一下

陳亭妃貼上了 2016年2月9日

立委陳亭妃也貼出探照燈的電池款式。(圖擷自陳亭妃臉書)

台南市立委陳亭妃於傍晚在臉書貼文指出,許多民眾送的探照燈與電池規格並不符合救援需要,並貼出救難人員真正需要的探照燈與電池型號照片。(圖擷自陳亭妃臉書)

立委葉宜津傍晚在臉書貼出照片,指出倒塌現場救難大隊需要的探照燈和電池款式,希望能民眾可以請送到崑山里活動中心收容所。(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日前高雄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仍有近百位民眾尚待搜救。(資料照,記者黃良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