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振奮!永康維冠大樓再傳發現2名生還者

2016/02/08 10:34

由於又發現生還者,大鋼牙進場時間將延後。(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好消息!永康維冠再傳發現2名生還者!救難人員在營救B6李宗典時,聽到隔壁B7有小女生生還者,還會講話,E5還有一名28歲女性外勞。李宗典下方的結構已打通,救難人員正在救出。

B7有2名小孩目前尚未尋獲,分別是就讀小五、10歲林俞亨和就讀小四、9歲林悅濱,不過,家屬表示,林家2人是男童,並非女童,但救難人員聽到的卻是小女生的聲音,因此,生還者身分仍待確認,該單位一名婦女林美香已出院。E5女外勞也意識清楚。

由於又發現生還者,大鋼牙進場時間將延後,屆時將從東西兩側同步進行。

(更新17:09)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