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不孝?父母情勒要求幫付千萬房貸 網轟:重男輕女的家庭

女網友在Dcard上問,父母想換房,請她幫忙承擔1000萬房貸,要不要接受?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女網友在Dcard上問,父母想換房,請她幫忙承擔1000萬房貸,要不要接受?示意圖非當事人。(資料照)

2024/04/11 23:20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女網友疑惑問,父母想換房,請她幫忙承擔1000萬元房貸,但房子掛母親名下,之後漲了,再由三姐弟平分,要她與家人「同甘共苦」。而話題曝光,網友表示:「看妳是女生,好像理解了」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家裡目前只有我跟父親有賺錢,弟妹都還在讀書,母親是家庭主婦,要一起承擔大約1000萬的房貸,要我跟家裡人同甘共苦,說未來房價一定還會再漲,但房子卻要寫母親的名字,又說,將來房子三姊弟再各自平分。

原PO表示:自己也只是社會新鮮人,工作都不穩定,妹妹也還在讀書,只有打工付自己的學費、生活費,反觀父親、弟弟花錢大手大腳的,卻只要求本人要同甘共苦,不理解為甚麼,弟弟只需要承擔父母的基本生活費,讓她覺得很不公平。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先不說未來平分,到底會怎麼分,光是經濟還沒穩定就不應該跳下去扛債」、「千萬不要答應!!超虧,實際上那就是媽媽的房子」、「不要吧,你幫忙付然後給弟妹平分爽到,真這麼大愛請父母自己來」、「重男輕女的家庭,呵呵」、「又沒寫妳名字,嘴巴講講千萬不要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