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秒買秒退」活動延燒 好市多全台多家門市淪陷

2015/12/09 22:15

網友表示,利用好市多獨有的退貨機制,在購買林鳳營後,馬上到退貨櫃台辦理退貨,損失將由供貨廠商吸收。(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劣油案一審無罪宣判,激起民眾再次發起「滅頂行動」,昨日有民眾發起在好市多「秒買秒退」的活動,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有不少網友響應,截至目前為止,全台11家好市多門市,已經至少有6家門市有民眾前往發起「秒買秒退」的抵制活動。

昨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利用好市多獨有的退貨機制,在購買林鳳營鮮乳後,馬上到退貨櫃台辦理退貨,損失將由供貨廠商吸收。「秒買秒退」的活動,今日就出現不少網友響應,到全台各地的好市多發起活動,同時也掀起網友正反不一的討論。

截至目前為止,好市多的台中店、內湖店、新竹店、高雄店、桃園南崁店、中和店都已經有網友發動攻勢,退貨的林鳳營鮮乳總金額由4千元到2萬元不等。

好市多今日證實確有少數的退貨情形,並表示只要符合退貨規定,基於服務顧客,就會配合辦理。好市多也強調,若是生鮮食品遭民眾退貨,都會直接銷毀,不會再回到架上。

(最後更新時間:2015/12/9 23:22)

網友將好市多台中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網友將好市多內湖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網友將好市多桃園南崁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網友將好市多高雄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網友將好市多新竹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網友將好市多中和店的退貨單分享上網。(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