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影委員總辭 倪重華發聲明道歉

2015/11/26 20:21

針對台北電影節諮詢委員集體辭職,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今天晚間再發聲明,表示向李烈、各位電影前輩致歉。(記者游蓓茹攝)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針對台北電影節諮詢委員集體辭職,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今天晚間再發聲明,表示向李烈、各位電影前輩致歉,對於在溝通過程中產生了種種誤會,他要負最大的責任。但他要澄清,文化局跟他絕對沒有要求商業化的方向,也沒有要求模仿其他電影節,這完全是錯誤而未經查證的訊息。

聲明指出,因為這些傳聞部分委員做出令人遺憾的決定,他會盡最大努力跟各界與委員們溝通,傳達正確訊息。在這過程,他認為,最重要的是電影節的同仁,他也會與電影節同仁面對面溝通,也跟他們鼓勵打氣。

聲明也指出,一直以來,出發點都是善意的,所有努力與溝通都是為了新的可能,也希望外界繼續給予指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