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烈臉書爆料 稱倪重華想砍台北電影節咨詢委員會

李烈在臉書上直指,文化局要棄文化選擇商業。(圖擷自李烈臉書)

李烈在臉書上直指,文化局要棄文化選擇商業。(圖擷自李烈臉書)

2015/11/26 14:18

〔記者游蓓茹/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由北市文化局編列預算,補助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辦理,今年共編列4400萬元預算。往年由北影咨詢委員會鼓勵不少新片、如海角七號、九降風等,讓台北電影節成為國片領頭羊,不過,今年文化局長倪重華不但不批准咨詢委員會名單,還傳出想要整個砍掉、交由局內自行辦理,就是因為倪希望電影節能為後年的世大運或市府政策服務,放映「以前賣座片」即可,儼然成為二輪片影展。

李烈今天早上在臉書發言表示,北影事事被牽制,「動彈不得」,北影在國際上已有些許名聲,絕對是超乎「地方性影展」,可是文化局要棄文化選擇商業,十七年來從來沒人干涉過,現在卻要被改變,只好選擇放棄主席這個頭銜。

李烈也留言指出,倪想將影委會咨詢委員會整個解散,完全由文化局主導。引發業界、文化界一片撻伐。

李烈在友人的臉書留言指出,倪想將影委會咨詢委員會整個解散,完全由文化局主導。(圖擷取自臉書)

李烈在友人的臉書留言指出,倪想將影委會咨詢委員會整個解散,完全由文化局主導。(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