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忍「它」繼續被撞 永康「歪腰郵筒」掰掰了~~

2015/08/11 13:02

永康「小綠」的歪頭、歪腰模樣相當吸睛,但遭到移除後,可愛模樣已經不復可見。(記者林孟婷攝)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一夕爆紅的永康「歪腰郵筒『小綠』」,如今已經「郵去筒空」,由於「小綠」就位於路口交叉點,多年來常遭到車輛衝撞,永康郵局多次修復,加上每個月收件數只有10多件、效益不高,永康郵局決議把永康「小綠」移除,結束「它」近50年的服務生涯。

「『小綠』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好可惜喔,以後看不到可愛的歪腰模樣了」、「其實應該繼續保存,這也是地方的特色」,位於永康區蔦松一街與二街交叉口的永康「歪腰郵筒」,風災後被眼尖網友拍下歪頭、歪腰的可愛模樣,並拿永康「小綠」與台北的「小綠、小紅」作比較、因此一夕爆紅,昨日就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

但今日有民眾發現,永康「歪腰郵筒」竟然突然不見了!讓不少民眾相當訝異,永康郵局表示,郵局進行組織整併,從3個月前開始進行全區普查以瞭解郵筒收信狀況,而該支位於蔦松一街的郵筒,普查發現每個月僅只有11、12件左右的收件數,郵差每天去收信,幾乎有半個月以上都「無信可收」。

永康郵局指出,另一移除的原因,則是該支郵筒位於蔦松一街與二街的交叉路口,時常遭到車輛衝撞,此次網友發現該支郵筒歪頭、歪腰的模樣,其實是早在颱風來之前,遭到車輛倒退行駛時不小心被撞歪。

原本彎曲幅度沒有照片中這麼大,可能颱風期間郵筒又遭到一旁路樹的伏倒而增加彎曲幅度,在安全性與效益性等種種考量之下,昨日晚間決定移除。

永康郵局說,當地環境鄰近永康、鹽行郵局且距離不遠,民眾可以前往這兩處郵局寄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