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開學踏冰體驗漸凍 小學生凍哭

2014/09/01 16:54

有小朋友走到一半,因為不耐低溫而放聲大哭。(圖片擷取自TVBS新聞畫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開學的第1天,台北市泉源國小特別在校門口的木棧道左右兩側擺上10個加冰塊的大水盆,不只是為了響應公益活動「冰桶挑戰」,也希望能讓學生有不一樣的開學日。有的小朋友耐不住低溫,走到一半就放聲大哭。

TVBS報導,小朋友循著階梯,一邊大叫,一邊踏過冰水盆,有小朋友因為受不了低溫,走到一半便哭了起來;問起還要不要再走一次,不少人直喊「不要」。

在走完10階的冰水盆階梯之後,小朋友需要大聲說出雙腳冰凍的感覺以及新學期新希望,校方在木棧道底則是放置了樂捐箱,自由樂捐,並將捐款給漸凍人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