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泳圈漂向大海 10月大女嬰撿一命

土耳其海岸衛隊人員抱起伊金,另一人手裡拿的是伊金乘坐的寶寶充氣泳圈。(取自網路)

土耳其海岸衛隊人員抱起伊金,另一人手裡拿的是伊金乘坐的寶寶充氣泳圈。(取自網路)

2015/07/05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外電報導〕一名與父母在海灘上遊憩的10個月大土耳其女娃梅爾達.伊金,遭強風連人帶著所坐的寶寶充氣泳圈推向汪洋大海,所幸土國海岸衛隊緊急出動,在距海岸1公里處將她從愛琴海中拉起,撿回一命。

女娃伊金一家人3日前往土耳其西南海岸的庫古庫俞海灘度假。她的父母將她放在寶寶充氣泳圈後便兀自離開。然而一陣北風猛然颳起,將梅爾達推離海灘,強烈的海流也讓她快速朝南往希臘島嶼萊斯博島漂去。

離岸1公里處救回 毫髮無傷

海灘上的踏浪客與伊金的父母見狀後,數度入海救她,但皆徒勞無功,之後土國海岸衛隊獲報,立即出動快艇前往搶救,當發現伊金毫髮無傷的坐在黃色的泳圈時,小女娃距海岸已經1公里遠了。救難人員潛入海中,將她從海上救起,結束這一場女嬰海上漂流驚魂記。

當土國海岸衛隊人員將伊金帶回與父母團圓時,現場擠滿數十名圍觀群眾,場面頗為混亂,伊金的母親緊抱住她並給她水喝,一家人的度假心情已蕩然無存,便打道回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