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牽手73年 美夫婦染疫相隔6小時病逝

美國老婦人瑪莉·克卜勒和丈夫威爾福德·克卜勒在攜手相伴73年後,上週六因罹患武漢肺炎相繼去世。(圖擷取自WTMJ影片)

美國老婦人瑪莉·克卜勒和丈夫威爾福德·克卜勒在攜手相伴73年後,上週六因罹患武漢肺炎相繼去世。(圖擷取自WTMJ影片)

2020/04/29 2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老婦人瑪莉·克卜勒(Mary Kepler)和丈夫威爾福德·克卜勒(Wilford Kepler)在攜手相伴73年後,上週六因罹患武漢肺炎(COVID-19)相繼去世,死亡時間只相隔6小時。

根據《CNN》和其附屬機構威斯康辛州電視台WTMJ報導,,瑪莉與威爾福德在確診後,在威斯康辛州一家醫院住院治療,但家庭成員都無法確定兩人如何感染到病毒。

由於2人都罹患同樣疾病,因此直到生命最後一刻都能夠一直在一起,醫院工作人員將床鋪安全地放置在一起。但大多數的武漢肺炎患者並無法和親人碰面,不少人不得不透過視訊或文字說出最後的告別。

瑪莉與威爾福德的孫女拉梅卡(Natalie Lameka)告訴記者,這對攜手73年的夫婦緊挨著彼此躺著,在上週六離世前互相告訴對方「我愛你」。

拉梅卡說,「他們一直牽著手,聽到這些簡直讓人心碎又感動。」她說,在因失去2人感到痛苦的同時,也為他們永遠不必分開而略為高興,「真是苦樂參半」。

報導指出,92歲的瑪莉在94歲丈夫威爾福德死後6小時病逝。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