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男開槍轟父母和家人 釀6死2傷

德國濱湖羅特發生槍擊事件,6死2傷。(歐新社)

德國濱湖羅特發生槍擊事件,6死2傷。(歐新社)

2020/01/25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西南部當地時間週五(24日),一名26歲男子在酒吧以半自動手槍射擊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員,造成6人死亡、2人重傷,嫌犯犯案後自己報警,在現場等候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濱湖羅特(Rot am See)的一棟建築內發生槍擊事件,26歲的德國男子殺害6名家庭成員後,向警方報案自首。當地警察局長穆勒(Reiner Moeller)表示,男子目前已遭到拘留,仍無法確定犯案動機。

據報導,在酒吧所在的建築內和後面,共發現6名死者,分別為36歲、65歲、69歲的3名男性和36歲、56歲、62歲的3名女性。此外,更有2人受傷,其中1人仍命危,另外還有分別為12歲和14歲的2名未成年者遭到嫌犯威脅,但沒有受到身體傷害。

穆勒表示,警方認為事件起因為家庭衝突,但詳細犯案動機,仍要等調查、訊問後才能進一步了解。

據報導,嫌犯是德國公民,持有體育射擊執照。事件在當地時間12點45分(GMT+1)發生在濱湖羅特火車站附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