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11歲男童持槍進校園 射殺教師後自戕

墨西哥小學發生槍擊案,1名11歲男童持槍進入校園後射殺1名女教師並自戕,現場另有6人受傷。圖為槍擊案發生後,家長在校園外接回小孩。(法新社)

墨西哥小學發生槍擊案,1名11歲男童持槍進入校園後射殺1名女教師並自戕,現場另有6人受傷。圖為槍擊案發生後,家長在校園外接回小孩。(法新社)

2020/01/12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科阿韋拉州托雷翁市1間小學,於當地時間10日上午發生駭人聽聞的槍擊案,1名11歲男童持小口徑手槍和大口徑槍械進入校園後,針對性地射殺1名女教師並自戕,現場另有6人受傷。

《衛報》報導,當地警察局長奧喬亞(Maurilio Ochoa)表示,與男童住在一起的父母和祖母,都不知道小孩是從哪裡弄來的槍械。奧喬亞說,這是一場令人遺憾的悲劇,他認為未來若要阻止類似案件發生,可能需要讓校方在大門口搜索學生背包。

托雷翁市市長澤梅尼奧(JorgeZermeño)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男童持槍殺人的原因,他僅被告知男童平常成績非常好,可能是發生了某種家庭問題,無論如何,看到小學生做出這些事,讓他感到十分悲傷。

阿韋拉州州長索利斯(Miguel Ángel Riquelme Solís)則透露,有人懷疑男童是受到電玩的影響才會鑄下大錯。另外,6名傷者當中包括5名學童和1名教師,其中2人狀況較為嚴重。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