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 1歲男童在家中睡覺 遭歹徒持步槍針對性射殺

美國德州達拉斯1名歹徒手持步槍「故意且針對性的」朝民宅射擊,導致1歲男童諾曼(Rory Norman)喪命。德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德州達拉斯1名歹徒手持步槍「故意且針對性的」朝民宅射擊,導致1歲男童諾曼(Rory Norman)喪命。德州警察示意圖。(美聯社)

2020/01/07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達拉斯發生駭人聽聞的案件,當地時間5日凌晨3時30分許,1名歹徒手持步槍「故意且針對性的」朝民宅射擊,導致1歲男童諾曼(Rory Norman)喪命。

《ABC》報導,達拉斯警察局長霍爾(Renee Hall)在記者會表示,該名歹徒似乎了解民宅構造,拿著步槍從臥室窗外朝著下方開火,「兇手一定已經知道屋內有人且正在睡覺,才會拿步槍瞄準掃射。」

霍爾說,兇嫌在犯案過程中只向臥室開槍,並且槍口始終保持在低處,在這起充滿故意和針對性的槍擊案中,才剛學會說話的1歲男童諾曼不幸喪生。

霍爾透露,諾曼在1月24日就會迎來自己的2歲生日,孰料他再也等不到那一天了。為此,霍爾震怒地表示,「這件事情發生在我的管區內,我非常生氣,類似案件必須在這座城市停止。」

目前達拉斯警方並握掌握嫌犯身分,因此呼籲各界若有任何線索請儘快通知警察。不過,霍爾仍向兇嫌放話,「只要是你扣下扳機,我們就會找到你。放心,我們會找到你的。」

2019年,全美至少有151名13歲以下的兒童在槍擊事件中被殺害,其中至少有9名兒童是在德州遇害。另外,1歲男童諾曼之死,代表著2020年首個星期之內,美國就有4名10歲以下幼童遭到槍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