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鬧場「港生罷課集會」沒人理... 中生崩潰亮護照破壞東西

一名身穿紅衣的中國學生大鬧港生罷課集會,遭無視後崩潰亮護照、破壞公物。(翻攝自由亞洲粵語臉書)

一名身穿紅衣的中國學生大鬧港生罷課集會,遭無視後崩潰亮護照、破壞公物。(翻攝自由亞洲粵語臉書)

2019/09/03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進行,昨(2)日再度發起「大三罷」(罷工、罷課、罷市),200所中學、10所大專院校數萬名學生響應「罷課不罷學」,但卻傳出一名身穿紅衣的中國學生鬧場,遭無視後崩潰亮護照、破壞東西、嗆聲並大唱中國國歌,現場影片曝光後令萬名網友笑了。

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10所大專院校串聯在香港中文大學百萬大道進行「罷課不罷學」示威集會,期間一名中國學生到現場嗆聲。

據影片內容,該名中國學生向媒體稱:「我支持香港警察」、「大學生的本職就應該是學習,不應該罷課」。他在遭示威者無視冷處理後,崩潰衝上舞台撕毀橫額,並亮出中國護照要示威者「滾」,嗆聲稱「你們不配當大學生!」。

這名中國學生最後作勢要破壞音響設備,才被旁邊的港生制止送走。下台後他繼續在記者群中破音大飆中國國歌,但完全壓制不住香港學生整齊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最後黯然離去。

《自由亞洲電台》粵語(RFA Cantonese)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後,約有8千名網友按下「笑」、2千名網友按下「讚」、1600名網友按下「怒」,中國學生挑釁失敗的尷尬身影,引起廣大迴響。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