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醫護院內遊行 護士:學生犧牲前途 我不可只顧自己

對於是否擔心遭到追究,有參與遊行的資深護士表示,那麼多中學生犧牲他們的前途,我都不可以只顧著自己的後果。圖為香港醫院反送中示意圖。(彭博)

對於是否擔心遭到追究,有參與遊行的資深護士表示,那麼多中學生犧牲他們的前途,我都不可以只顧著自己的後果。圖為香港醫院反送中示意圖。(彭博)

2019/09/03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昨(2)日香港有多間醫院的醫護人員在院內集會表達心聲,今天香港九龍醫院的醫護人員也在院內遊行。對於是否擔心遭到追究,有參與遊行的資深護士表示, 那麼多中學生犧牲他們的前途,我都不可以只顧著自己的後果。」

根據「立場新聞 」報導,由於「罷工不罷醫」, 所以醫護人員以遊行回應罷工。參與遊行的人員包括醫生、護士及醫院行政及支援人員。參與遊行的資深護士謝小姐認為,政府如果想真正「止暴制亂」,則應回應五大訴求,並認為,倘若政府不回應五大訴求,這個運動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對於是否擔心遭到追究,已當護士超過30年的謝小姐表示, 「那麼多中學生犧牲他們的前途,我都不可以只顧著自己的後果。」

另一位護士表示,她不擔心自己被追究,不過確實有同事有這層顧慮。該名護士認為,如果當局要追究對反送中有意見的同事,「 如果他們要開除這些同事,這會引申第二個問題,我估半間醫院都運作不了。」所以她不太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