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中駐英大使:香港局勢若惡化 中國有能力迅速平亂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15)日說,如果香港局勢持續惡化,中國絕不會坐視不管。(彭博)

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15)日說,如果香港局勢持續惡化,中國絕不會坐視不管。(彭博)

2019/08/15 22: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進入第11週,中國駐英大使劉曉明今(15)日說,如果香港局勢持續惡化,中國絕不會坐視不管。

綜合媒體報導,劉曉明今天在倫敦公開表示,他希望香港的騷亂可以「有秩序地」結束,但北京已做出最壞打算。若香港的情況繼續惡化、失控,北京不會坐視不理,且中央有足夠的能力,在《基本法》範圍內快速地平定任何暴亂,中央絕不容許「少數的暴力份子」,把香港推向危險深淵。

劉曉明批評,有部分外國勢力介數香港的示威活動,英國仍有部分政客把香港視為英國的一部分,他要求英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小心處理香港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