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唉呀我的媽!網戀2年女友未露臉 來台結婚當天嚇到悔婚

印尼一名30歲男子尤瑟夫(Yusuf)獨身在南韓工作,期間透過網路認識同樣來自印尼的女友音坦(Intan),2人利用電話遠距離網戀長達2年的時間後,決定相約在台灣結婚。(圖擷取自音坦本人臉書)

印尼一名30歲男子尤瑟夫(Yusuf)獨身在南韓工作,期間透過網路認識同樣來自印尼的女友音坦(Intan),2人利用電話遠距離網戀長達2年的時間後,決定相約在台灣結婚。(圖擷取自音坦本人臉書)

2019/08/09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一名獨身在南韓工作的30歲男子尤瑟夫(Yusuf),工作期間透過網路認識同樣來自印尼的女友音坦(Intan),2人利用電話遠距離網戀長達2年的時間後,決定相約在台灣結婚;直到尤瑟夫見到準新娘音坦的真面目後,他才驚覺女友本人和照片長得完全不一樣!最後嚇得連忙悔婚,甚至鬧到警局。

綜合外媒報導,在韓國工作的尤瑟夫單身30年,2年前在臉書上看到音坦照片,被擁有白皙皮膚、大眼睛的她深深吸引,雖然得知音坦遠在台灣工作,他還是鼓起勇氣向她告白;當音坦提出兩人交往要先訂婚的條件時,尤瑟夫一口答應了,兩人隨即開始了2年的遠距離網戀。

在2年交往期間,2人從未與對方見面,僅利用文字訊息及電話來維繫感情,不過尤瑟夫多次提出想要視訊,都遭音坦拒絕,雖然最後女方答應開視訊,卻總是戴著面紗。尤瑟夫表示,女方甚至在交往過程中持續向他索取生活費和禮物,2年來他在女方身上花了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22萬元)。

據尤瑟夫表示,雖然交往期間有隱約發現女友有很多可疑的地方,但他都自欺欺人,寧願相信一切都是真的,更提到女方視訊時總找藉口將臉遮住,但事後又會傳漂亮的自拍照給他,所以他雖然對女友頻頻遮臉感到疑惑,卻沒有懷疑過女友的長相。

隨著感情加深,當音坦提出結婚,尤瑟夫沒有任何懷疑地做好婚禮的所有準備,並滿心期待的飛到台灣準備迎娶美嬌娘;直到婚禮當天音坦身穿婚紗赴約,當尤瑟夫看到為婚妻的真面目以後簡直無法相信,因為在他面前的音坦除了長相完全與照片不同,年齡甚至可以當他的媽媽!

尤瑟夫除了驚嚇更是生氣,最後在警方調解之下恢復平靜,並向女方討回交往期間幫忙支付的費用,據瞭解,目前他已回到南韓;據外媒報導,「音坦」確實是照片中印尼女子的名字,只是她目前已結婚生子,職業是化妝師,那些則是她大學時期的照片。

音坦本人與相片有所差異。(擷取自「HTN NEWS」YouTube頻道)

音坦本人與相片有所差異。(擷取自「HTN NEWS」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