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鄭月娥發道歉聲明 民陣送4字:「歉你老_!」

對於政府的道歉,民間人權陣線表示,「歉你老_!」(圖擷取自民間人權陣線)

對於政府的道歉,民間人權陣線表示,「歉你老_!」(圖擷取自民間人權陣線)

2019/06/16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晚間發佈的道歉聲明,民間人權陣線表示,「歉你老_!」

民間人權陣線在臉書表示,「今日全港市民逼爆港島,林鄭晚上終於透過政府新聞處「致歉」,但只係為「政府工作上不足」致歉了事,並非為強推惡法、警方暴力鎮壓道歉。」民陣指出,送給你四個字,「林鄭:歉.你.老._!」

林鄭月娥晚間8點半左右,透過新聞處發表聲明。聲明中表示,「行政長官承認由於政府工作上的不足,令香港社會出現很大的矛盾和紛爭,令很多市民感到失望和痛心,行政長官為此向市民致歉,並承諾會以最有誠意、最謙卑的態度接受批評,加以改進,為廣大市民服務。 」

相關連結請見︰

反送中》民意震天!林鄭月娥向港人致歉 未回應下台等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