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示威群眾暫不集結 港鐵金鐘站恢復正常運作

由於示威群眾不再集結,港鐵稍早宣布,金鐘站相關服務已經恢復正常。(中央社)

由於示威群眾不再集結,港鐵稍早宣布,金鐘站相關服務已經恢復正常。(中央社)

2019/06/13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立法會已於今(13日)早11時許宣布,今天不會開會。示威群眾聞言鼓掌歡呼,並大多不再集結於政府總部前,而是改為在附近遊走。港鐵也於稍早發布聲明,表示金鐘站的服務已經恢復正常。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今早立法會宣布不開會後,民主派議員鄺俊宇及胡志偉到場向群眾喊話,呼籲示威群眾散去,並改為在政府總部附近「遊走」,只要不堵塞道路就不會受到警方阻撓。

群眾隨後在政府總部周邊的添馬公園、夏愨道、添馬街一帶遊走,但部分員警仍然上前盤查某些黑衣群眾或其車輛,並和在場民眾爆發口角衝突,所幸在立法會議員到場調停下,都沒有釀成更大規模的衝突。

有鑑於群眾逐漸散去,港鐵也於下午2時許發布公告,表示目前金鐘站的相關管制已經解除,荃灣線、港島線、南港島線等各線列車也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由於示威群眾不再集結,港鐵稍早宣布,金鐘站相關服務已經恢復正常。(擷取自港鐵官網)

由於示威群眾不再集結,港鐵稍早宣布,金鐘站相關服務已經恢復正常。(擷取自港鐵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