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反送中 政大港生帶唱「海闊天空」

在台港生昨(12)日在香港經貿辦事處前聲援香港「反送中」,成功大學學生會昨晚在校內也臨時號召響應;政治大學師生今也自主在校內發起活動聲援,現場除了有教授帶領喊口號,港生也帶頭唱起知名粵語歌曲「海闊天空」。
(讀者提供)

在台港生昨(12)日在香港經貿辦事處前聲援香港「反送中」,成功大學學生會昨晚在校內也臨時號召響應;政治大學師生今也自主在校內發起活動聲援,現場除了有教授帶領喊口號,港生也帶頭唱起知名粵語歌曲「海闊天空」。 (讀者提供)

2019/06/13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港生昨(12)日在香港經貿辦事處前聲援香港「反送中」,成功大學學生會昨晚在校內也臨時號召響應;政治大學師生今也自主在校內發起活動聲援,現場除了有教授帶領喊口號,港生也帶頭唱起知名粵語歌曲「海闊天空」。

在台港生昨日在台北的香港經貿辦事處前聲援香港「反送中」,政大學生自主發起活動並與政大野火陣線社團合作,昨晚也在臉書上號召「我在政大 反送中!」活動,盼政大學生中午在校內書城前一同響應;號召人之一周姓學生說,因為無法到香港,希望在政大也能做些什麼,因此自主發起這個活動。

此外,新聞學系教授劉昌德也到場支持,站在台前帶領在場學生喊口號:「我在政大!反送中!」。政大港生隨後也上台,帶頭唱起知名粵語歌曲「海闊天空」,現場港生一度唱到激動落淚。

該活動號召內容提及,6/12香港人民勇敢的站在抵抗中國威權的第一線,對自由的渴望與追求,香港沒有退縮,「我們今天在政大站出來,嚴厲的譴責香港政府的作為,同時給予香港人民最大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