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嚴打網路性犯罪 癡漢傳下體照最高可判2年刑

新加坡當局日前通過立法,將「主動向他人傳送淫穢照片」的行為定為刑事犯罪,受害者若小於14歲的未成年孩童,懲罰力度也會加大,最高可處2年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新加坡當局日前通過立法,將「主動向他人傳送淫穢照片」的行為定為刑事犯罪,受害者若小於14歲的未成年孩童,懲罰力度也會加大,最高可處2年徒刑。示意圖。(資料照)

2019/05/08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越來越發達,有心人士透過網路犯罪的行為也越發猖狂。日前新加坡為嚴打網路性犯罪,宣布將「主動向他人傳送(包括裸露下體的)不雅照」(cyber-flashing)的行為視為刑事犯罪,最高可以判刑2年!

根據《CNN》報導,新加坡國會在本週一(6日)通過立法,將「主動向他人傳送淫穢照片」的行為定為刑事犯罪,除了罰款,最高得處1年徒刑。若受害者是小於14歲的未成年孩童,懲罰力度也會加大,最高可處2年徒刑。

另外,任意散播或威脅他人散播私密照的行為,將處以鞭刑及罰款,同時可能還得面臨最高5年的有期徒刑。新加坡內政兼律政部長尚穆根(K Shanmugam)就表示,過去在社群平台上恣意傳送下體照的行為泛濫,但因為無法可管,才讓這樣的人越來越囂張,而今從事這樣行為的人將會被定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