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官認圖謀「邪惡勾當」 擅闖川普莊園中女不准保釋

中國女子張玉靜上月底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遭逮,其身上及房間發現許多電子設備。(路透)

中國女子張玉靜上月底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遭逮,其身上及房間發現許多電子設備。(路透)

2019/04/1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譯音)上月底擅闖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的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以未經許可進入私人住宅、作虛假陳述兩項罪名起訴,法官也以其圖謀「邪惡勾當」為由下令繼續羈押。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上月底擅闖川普私人別墅的中國女子張玉靜,已正式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以未經許可進入私人住宅、作虛假陳述2項罪名起訴,前者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1000美元罰款,後者則將面臨最高5年徒刑、25萬美元的罰款,不過張女並未認罪。

聯邦檢察官認為,張玉靜被捕時身上攜有4支手機、1台筆記型電腦、1個硬碟和1個隨身碟,同時在她所投宿的飯店房間裡發現了多個電子設備及鉅額現金,圖謀「邪惡勾當」,可能面臨更多控罪,所以拒絕批准交保,下令繼續羈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