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闖川普私人別墅 中國籍女子正式被起訴

美國總統度假時,32歲的中國女子張玉靜3月30日擅自闖入川普的私人別墅海湖莊園(見圖),當場被特勤人員逮捕,昨(12)日張玉靜正式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資料照,法新社)

美國總統度假時,32歲的中國女子張玉靜3月30日擅自闖入川普的私人別墅海湖莊園(見圖),當場被特勤人員逮捕,昨(12)日張玉靜正式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資料照,法新社)

2019/04/13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3月30日在私人別墅海湖莊園(Mar-a-Lago)度假時,32歲的中國女子張玉靜(Yujing Zhang,音譯)擅自闖入,當場被特勤人員逮捕,昨(12)日張玉靜正式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

綜合外電報導,上月底擅闖川普私人別墅的中國女子張玉靜,昨日正式被美國聯邦大陪審團以未經許可進入私人住宅、作虛假陳述兩項罪名起訴,前者最高將面臨1年徒刑、1000美元罰款,後者則將面臨最高5年徒刑、25萬美元的罰款,但起訴書中未指控張玉靜涉及間諜活動。

張玉靜侵入海湖莊園時,當時正在度假的美國總統川普,剛好在莊園內打高爾夫球。張玉靜總共攜帶了4支手機、1個筆記型電腦、1個硬碟,以及1個疑似含有惡意程式的USB。

張玉靜的律師在庭上未張玉靜辯護,張玉靜的英文不好,並非故意做出虛假陳述,但1名美國特勤局的員工卻指出,張玉靜在被他們問話時,能夠以英文對答如流,下週一美國聯邦法院將繼續開庭審理此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