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行徑詭異 阿山吉躲使館玩滑板影片曝光

阿山吉遭逮捕後,在警車內豎起拇指,比出「讚」手勢。(路透)

阿山吉遭逮捕後,在警車內豎起拇指,比出「讚」手勢。(路透)

2019/04/15 0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厄瓜多11日撤銷對「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山吉(Julian Assange)長達7年的政治庇護,隨後阿山吉在英國被捕,可能引渡美國。厄瓜多則對外透露,阿山吉在厄瓜多駐英使館內有許多古怪的行為,像是在走廊上溜滑板、把糞便塗在大使館牆上等,隨後也有媒體曝光阿山吉在大使館內的相關影片。

阿山吉於2010年被瑞典檢方控性侵女子,於2012年搬到厄瓜多駐英國大使館尋求政治庇護,一躲就是7年,不過厄瓜多日前決定撤回對阿山吉的政治庇護,並交由英國警方將阿山吉逮捕。事後厄瓜多外交部長瓦倫西亞(Jose Valencia)更對外透露,阿山吉在接受政治庇護期間行徑詭異,不僅會在走廊上溜滑板、擅自使用一支未向厄瓜多使館登記的手機,甚至還會把糞便塗在大使館牆上、用內褲塞進馬桶等,讓大使館清潔人員頗為反感。

西班牙《國家報》(El País)更於網路上曝光阿山吉在大使館內的相關畫面,從網路影片可看到,阿山吉在大使館內穿著背心短褲、赤腳踩滑板,看上去頗為異常。

有媒體曝光阿山吉在大使館內穿短褲玩滑板的影片。(圖擷自YouTube)

有媒體曝光阿山吉在大使館內穿短褲玩滑板的影片。(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