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 20歲媽生完頭胎26天 羊水又破生出雙胞胎

孟加拉一名婦女在第1個孩子早產26天後,竟再度誕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情境照)

孟加拉一名婦女在第1個孩子早產26天後,竟再度誕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情境照)

2019/03/27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孟加拉一名婦女在第1個孩子早產26天後,竟再度誕下一對健康的雙胞胎,讓醫生大為震驚。

《法新社》報導,孟加拉傑索爾縣(Jessore)20歲的蘇丹娜(Arifa Sultana)上個月以自然生產的方式生下一名男嬰,但醫生沒注意到她體內有第2個子宮。

婦科醫生帕岱(Sheila Poddar)表示,這名婦女沒有意識到自己還懷著雙胞胎,「羊水在第1個嬰兒出生後26天再度破了,她馬上趕來我們這裡」。

上週五,帕岱替蘇丹娜進行緊急剖腹產,幫助她生下一對雙胞胎、一男一女。蘇丹娜已於週二(26日)帶著3個健康的嬰兒回家,帕岱表示,母嬰都沒出現併發症。

傑索爾縣的首席政府醫生羅伊(Dilip Roy)表示,「在我30年的行醫生涯中,我從沒看過任何這樣的案例」。

同時,羅伊也質疑庫爾納醫學院附設醫院(Khulna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 )的醫生,為何沒有檢測到這名婦女懷有「第2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