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性!中國人賞梅花 狂搖樹枝亂攀爬勸不聽

中國重慶紅梅盛開,許多中國民眾前去賞景時,竟狂搖樹枝製造「花雨」以便拍照。(圖擷自微博)

中國重慶紅梅盛開,許多中國民眾前去賞景時,竟狂搖樹枝製造「花雨」以便拍照。(圖擷自微博)

2019/03/13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果然狼性!中國重慶照母山森林公園的紅梅近來盛開,許多中國民眾前去賞景時,竟狂搖樹枝製造「花雨」以便拍照;而在安徽合肥的梅花風景區,更出現小孩亂爬樹的現象,兩地工作人員屢屢勸阻卻沒人想遵守。

綜合中媒報導,照母山森林公園的遊客為了拍到好看的照片,紛紛搖起樹枝讓花瓣掉落,讓自己彷彿沐浴在花雨之中。公園人員無奈地說,這裡的花期本來就比較短,如此行為無疑會讓花更快凋零,而且很多人都不聽勸阻,把樹都搖鬆了。一名遊客被問到看到搖樹拍照這種行為覺得怎樣時,竟回答「挺好的」。

安徽合肥梅花風景區則到處都有人爬樹,有民眾好奇詢問爬樹的女童知不知道不能爬樹?小女孩則回答「沒事,我們不怕。」民眾不死心又問「那摔到了怎麼辦?」女孩則說「摔到了,沒事,我們在練爬樹,這樣長大以後就會爬了。」

風景區志工表示,可能兒童年紀比較小沒有意識到安全方面的問題,而且家長沒有去阻止反而縱容也助長了爬樹的歪風。

安徽合肥梅花風景區,還出現小孩亂爬樹的景象。(圖擷自微博)

安徽合肥梅花風景區,還出現小孩亂爬樹的景象。(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