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中客疑吃霸王餐 近萬元餐費沒付就跑走...

店家指出前天晚間7點有一群中客來店內用餐消費近萬元,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圖為火鍋示意圖。(資料照)

店家指出前天晚間7點有一群中客來店內用餐消費近萬元,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圖為火鍋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18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客來台旅遊卻吃霸王餐?大安區派出所日前接獲火鍋店報案,店家指出前天晚間7點有一群中客來店內用餐,一行人吃飽喝足後卻消失得無影無蹤,卻沒有任何人付錢,警方正積極調閱監視器,要找到這群沒付錢的中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火鍋店鄭姓店長指出,這群中客在前晚7點左右有8人到場用餐,店員將他們帶到獨立包廂用餐後,中客們就把招牌肉品全都點過一遍,送餐的店員表示,他有聽到中客在閒聊,提到「來台灣3天都在吃肉,真的吃到好怕」,一群人看起來像是一般來台旅遊的中客團。

8名中客吃完一輪後,就三三兩兩走到門外抽菸、閒聊,有些人就沒有再回來,到了8點左右又有4名女子到場,坐在同一個包廂用餐;鄭姓店長指出,中客離開前,有一名綠衣女子進到店內,疑似告知他們後續行程,就帶著在包廂內用餐4女離去,一夥人還在店門口閒聊,隨慢走到路口,一行12人在9點離開店裡,但所點的餐點和服務費共9229元卻都沒付。

鄭姓店長表示,或許這群中客不是故意吃霸王餐,有可能是「每個人都以為同行的人有人付帳了」,才會吃完就離開。轄區派出所則表示,已接獲店家報案,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中客去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