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屋子傳出小女童慘叫 原因竟是男子殺蜘蛛...警也笑翻

里斯‧霍華德(紅衣者)是真的怕八隻腳的生物,但他也真的很愛自己2歲的女兒貝瑞(白衣者)。(圖擷取自facebook)

里斯‧霍華德(紅衣者)是真的怕八隻腳的生物,但他也真的很愛自己2歲的女兒貝瑞(白衣者)。(圖擷取自facebook)

2019/01/03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伯斯(Perth)有名路人有天走在街上,發現有棟屋子傳出小女童淒厲的慘叫,夾帶不斷咒罵某人「怎麼不快去死」的斥責聲,嚇的這名路人以為是家暴,趕緊打電話報警;結果警方到現場查看後,才發現原來是個有「蜘蛛恐懼症」的男子在殺蜘蛛…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里斯‧霍華德(Rhys Howard)表示自己非常害怕蜘蛛,而他的妻子羅蘭(Loran)則不怕,所以往往蜘蛛出沒家裡的時候都是交由妻子「處理」;事發當時,羅蘭正在洗澡,而里斯則是玩具間照顧2歲的女兒貝瑞(Berry),結果當他走出玩具間後,在地上發現有隻長約10公分的蜘蛛。

里斯當場嚇到抓狂,隨手抄起女兒的尿布開始試圖殺掉蜘蛛,然後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喊「怎麼不快去死」,拚命想用尿布拍死蜘蛛,而他的2歲女兒當然被爸爸的舉動嚇到尖叫,而羅蘭在浴室聽到慘叫聲後,趕緊換上衣服走出浴室,只見里斯已經成功用尿布把蜘蛛「幹掉」,並茫然的坐在地上驚魂未定的發抖,隨後屋外傳來警車的聲音。

警方接到路人疑似家暴的報案後,馬上派遣3輛警車趕到現場,結果開門看到的是笑到翻掉的羅蘭,而了解來龍去脈之後,幾乎每個警察都在偷笑;事後里斯表示,羅蘭就是家裡的男主人啊…這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尷尬的一天,也感謝路人的關心和即時聯絡警方;而當地警方事後也在官方紀錄上寫道「沒有任何人受傷(除了蜘蛛)」,並開玩笑稱要新開一個「特勤蜘蛛處理部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