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去試試!只要10分鐘「超簡單方法」罐裝飲料冰到爆

日本網友分享了一招急速冷藏術,讓原本要4小時才能降溫的罐裝啤酒在10分鐘就變得超冰。(圖擷自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日本網友分享了一招急速冷藏術,讓原本要4小時才能降溫的罐裝啤酒在10分鐘就變得超冰。(圖擷自推特)☆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18/12/22 19: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將常溫飲料放進冰箱後,需要一段時間才會變冰,不過日本網友最近卻分享一種急速冷藏術,讓大家只要10分鐘喝到超級冰的罐裝飲料。

綜合報導指出,日本一位網友最近在推特分享了一招急速冷藏術,可以讓原本要4小時才能降溫的罐裝啤酒在10分鐘就變得超冰。首先要將廚房紙巾沾濕,然後包覆在啤酒罐外頭,再放進冰箱,接著只要等10分鐘就可以了。

這樣的極速冷藏原理是因為當冰箱以空氣當導體時,降溫速度較慢,如果在啤酒罐的外層包上濕紙巾,就等於改變了導體,用水分揮發來吸熱,讓飲料可以快速降溫。

這樣的發文已在推特吸引13萬人按讚、5.8萬人分享,許多網友看到都直呼,「好天才。」、「太神奇了。」、「生活駭客。」、「下次也要試試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