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了你的國! 中國周年慶推出「10名女員工裸奔10分鐘」

中國海南的海口商場,推出了「微信閱讀量到達88萬,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的促銷手法。(翻攝自微博)

中國海南的海口商場,推出了「微信閱讀量到達88萬,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的促銷手法。(翻攝自微博)

2018/11/20 1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促銷方法無奇不有,而在中國的這間商場,推出了:「微信閱讀量到達88萬,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的活動,令網友看到了大為傻眼,在網上熱議一片。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海南市海口友誼市場為了炒知名度,昨(19)日在店門口貼出「友誼商場12周年店慶、微信閱讀量到達88萬,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獎勵10萬元,尋找10名商場女員工,裸奔10分鐘,每人獎勵1萬元」的紅布條,遭到民眾拍下貼到網路上,遭到一陣撻伐。

到了昨日下午,海南友誼商業管理有限公司便發布道歉聲明,表示這個「店慶企劃」是一個員工的個人行為,高層並不知情。並表示對公眾及顧客造成惡劣影響,感到十分抱歉。已經撤除紅布條及活動,並對而該策劃人員以及相關負責人,都已受到嚴懲。

目前商家已被警方開罰9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00元),然而網友仍不領情,紛紛罵道:「刷新腦智商,這都是什麼人想出這麼噁心的促銷手段。」、「低級趣味」、「炒作無極限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