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老公突然回家! 偷腥男冒雨裸奔逃命 網友笑翻

近期內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這名非裔男子冒雨在戶外奔跑,只拿內褲遮住重要部位,據說是因為與人妻偷腥,對方丈夫突然回家,才會連衣服都沒穿就急忙逃跑。(圖擷取自影片)

近期內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這名非裔男子冒雨在戶外奔跑,只拿內褲遮住重要部位,據說是因為與人妻偷腥,對方丈夫突然回家,才會連衣服都沒穿就急忙逃跑。(圖擷取自影片)

2018/07/17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內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名非裔男子下雨天從1間木屋奔出,全身上下只穿了一雙螢光色的球鞋,靠手上的內褲遮住重要部位,不論如何都不停下腳步;原來他與人妻偷腥,對方丈夫突然回家,才會連衣服都沒穿就急忙逃跑,影片曝光讓網友笑翻。

這段由美國網友本月5日上傳至臉書的影片中,1對坐在車上的男女,看見有名黑人男子從木屋中跑出來,身上僅穿著螢光黃色的運動鞋,且手抓著內褲遮住重點部位,怪異的畫面讓拍攝影片的男女發出笑聲,但女子還詢問對方「你還好嗎?」

該黑人男子一邊害怕地往回看,一邊解釋「你得幫幫我,『她』老公回家了,我得趕快迴避」,語句中透露自己與人妻偷腥的事蹟,接著男子疾跑穿越馬路,消失在樹叢之中,拍攝影片的男女則相當好奇他是要跑去哪裡,但最後結果不得而知。

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都感到相當爆笑,紛紛留言指出「他要跑快一點,不然等等會聽到槍響」、「這就是偷腥的人們最後的下場」、「他應該是跳窗而不是從大門出來的」、「這確實是世界上最好的感覺」、「看來他連辦事的時候鞋子都不敢脫下來」。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方

偷腥男怕被發現裸奔逃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