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索比亞驚見200人亂葬崗 疑前索馬利亞總理民兵殘忍殺戮

前索馬利亞總理阿卜迪。(取自網路)

前索馬利亞總理阿卜迪。(取自網路)

2018/11/09 1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衣比利亞警方表示,在該國中發現一座有近200具屍體的亂葬崗,警方懷疑是前索馬利亞總理阿卜迪(Abdi Mohamoud Omar)的民兵進行殺戮所致,目前正在調查中。

綜合外媒報導,衣比利亞警方在衣索比亞中,奧羅米亞州和索馬里州間發現有近200人的屍體在亂葬崗中,警方還正在挖掘,法醫也會對屍體進行解剖檢查。

據《Fana Broadcasting》電台報導,該亂葬崗被懷疑是一支準軍事作戰部隊、由阿卜迪所創立的非官方民兵李宇部隊(Liyu police)指揮,據了解,阿卜迪在執政內,無論是對國內還是境外,都指揮李宇部隊做出許多可怕的屠殺;8月14日更在奧羅米亞州對近40名手無寸鐵的村民進行殺戮。

《BBC》報導,阿卜迪在8月份被迫辭職後,因發生暴力事件而遭到逮捕,據悉在他執政的十幾年期間,常下令進行酷刑和殺戮等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