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衝上台65線安全島 暖警「雙手猛推」協助拖吊

員警直接「用手」幫忙推動卡在安全島上的貨車,協助拖吊車進行拖吊作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員警直接「用手」幫忙推動卡在安全島上的貨車,協助拖吊車進行拖吊作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8/11/07 23: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台65線快速道路往板橋出口方向,有一台貨車直接開上安全島,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拖吊車拖吊,同時現場還有1名警員直接「用手」幫忙推車,讓網友直呼「警察真是辛苦了」。

有網友今天開車行經台65線快速道路,在往板橋板城路出口處,目睹一輛白色貨車有超過一半的體積都卡在安全島的草地上,幾乎是整台車都快開上去,所幸當時已有員警到場處理、在前方負責指揮交通,讓他提早切換車道緩慢經過。不過當他行經貨車,想錄下拖吊車協助拖吊的畫面時,卻意外錄下另名員警和其他人,在貨車車頭前奮力的用「雙手」幫忙推車,似乎是想讓車頭抬起好方便拖吊作業,讓他直呼「警察真的辛苦了」。

網友事後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影片,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原來推車也是工作之一」、「居然會想用人推...」、「苦了警察先生」、「好扯!整個騎上去了」、「這駕駛是開到睡著嗎」、「我有經過那,看到貨車上坐著一個小女孩,應該是爸爸帶著小孩工作吧」、「這裡不是昨天才發生車禍」、「這不是第一台這樣騎上去,兩個月多前也有人做過一樣的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