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妻子不忠!醋夫殺妻 提著頭顱進警局自首

印度男子Satish殺害妻子後,拎著妻子頭顱向警方自首。(情境照)

印度男子Satish殺害妻子後,拎著妻子頭顱向警方自首。(情境照)

2018/09/11 2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發生一名男子走入當地警察局,手裡提著塑膠袋,裡頭竟然裝著妻子的頭顱,他嚷著說是他親手犯下殺妻案。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卡納塔克邦(Karnataka)的男子Satish帶著黑色塑膠袋向警方自白,自稱給了妻子Roopa所有的愛,坦承自己殺了妻子、並砍下她的頭顱,邊敘述犯案細節的同時,邊從袋子裡撈出妻子的頭,據目擊的警員描述,男子臉上沒有悔意。

Satish和妻子結褵7年、育有2子,然而他認為妻子和另名男子Sunil有婚外情,他聲稱本來也想殺死「小王」,只是「小王」逃脫了。

警方表示,過去兩年這對夫妻一直有婚姻問題,Satish總是懷疑妻子和其他男子有染,然而從來沒有確定是否屬實。他們還在調查Sunil的身分,Satish則被以謀殺罪逮捕。

印度全國婦女委員會(NCW)的Rekha Sharma表示,雖然丈夫殺死妻子的案件很少見,但一旦發生,原因往往不外乎懷疑、財產問題或婚外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