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選前驚傳自殺攻擊 民國黨魁等12人遭炸死

巴基斯坦選前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12人死亡,35人輕重傷。(歐新社)

巴基斯坦選前發生自殺炸彈攻擊,共造成12人死亡,35人輕重傷。(歐新社)

2018/07/11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基斯坦即將舉行省級首長選舉,該國與阿富汗接壤的城市白沙瓦(Peshawar)10日發生一起自殺炸彈恐攻,省籍首長參選人,人民國家黨(Awami National Party)領袖比爾盧(Haroon Ahmed Bilour)慘遭炸死,這次攻擊另外造成11人死亡,35人輕重傷,比爾盧16歲的兒子也在事件中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巴基斯坦將在本月25日舉行全國省級首長選舉,巴國軍方日前發布聲明,強調將動員超過37萬名武裝人員進駐各大投開票所,確保選舉順利進行。然而,就在軍方發表聲明後短短數小時內,就發生嚴重自殺炸彈攻擊,導致身為候選人的比爾盧及其幕僚命喪現場,對軍方挑釁意味相當濃厚,目前尚未有組織出面對這次事件負責。

對此,巴國軍方發言人阿什葉夫(Asif Ghafoor)少將表示,現階段仍會動員部署37萬1388名士兵,進駐該國8萬5000個投票所進行戒備,確保投開票期間民眾的人身安全。他說,在這次行動中,共有13萬5千名退役官士兵被召回執行勤務,並會在投票結束後解除任務。

民國黨領袖比爾盧(Haroon Ahmed Bilour)慘遭炸死。(歐新社)

民國黨領袖比爾盧(Haroon Ahmed Bilour)慘遭炸死。(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