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大象長期受虐致死 遭棄屍糞便收集區

這頭母象長期營養不良,餓得骨瘦如柴。(圖擷自《都會報》)

這頭母象長期營養不良,餓得骨瘦如柴。(圖擷自《都會報》)

2018/04/02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日前流出一則母象遭虐待的殘忍影片。事發位於印度莫蒂哈里(Motihari)城鎮,母象從小遭到非法轉賣,長期忍受殘酷虐待致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頭30歲的母象名為「拉克西米」(Laxmi),牠的體形相當瘦弱,疑似長期嚴重營養不良。由影片中可見,一旁的主人不斷用長棍、尖狀工具攻擊牠,讓拉克西米感到痛苦而發出哀嚎。

當地動物保護組織「Wildlife SOS」指出,拉克西米最後抵不過虐待而當場死亡,死後更被用鐵鍊纏住腳,被棄屍在糞便收集區。Wildlife SOS也曾向印度林務局舉發該事件,但虐待母象的主人已消失無蹤,當局稱難以追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