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兵馬俑「一摸就斷」? 5歲女童遭砸傷骨折

5歲女童碰觸店家仿製的兵馬俑,卻被砸成重傷。(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5歲女童碰觸店家仿製的兵馬俑,卻被砸成重傷。(圖擷取自《都市快報》)

2018/02/24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兵馬俑「一摸就斷」?中國一名5歲女童,日前在西安摸了店家仿製的兵馬俑一把,高達1.8公尺的兵馬俑卻突然倒下,直接砸到女童頭部、左腳,造成重傷,倒下的山寨兵馬俑也當場碎裂。

根據中媒報導,女童與家人18日至西安臨洞兵馬俑的商店街走春,當時看到店家擺放在門口的兵馬俑,心生好奇,便摸了兵馬俑一下,未料下秒兵馬俑竟突然倒塌,在旁的女童慘遭砸傷,送醫急救後發現頭部重傷、左腳骨折,手術後仍需靜養3至6個月。

女童母親表示,當時聽到「轟隆」巨響,轉頭驚見女兒被兵馬俑的碎片砸傷,頭上滿是血跡,泣訴「我女兒那麼小,就算能把它搬倒,也不可能把它搬斷吧」;涉事店家則回應,兵馬俑旁有放置「請勿觸碰」的警語,不認為有過失責任,但願意負擔女童醫藥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