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女模K歌飆高音驟逝 「奪命歌」是周杰倫這首經典歌

28歲女模黃嘉敏,日前唱卡拉OK飆高音引發頭痛、身體發麻,住院3天後不幸過世。(圖擷自臉書)

28歲女模黃嘉敏,日前唱卡拉OK飆高音引發頭痛、身體發麻,住院3天後不幸過世。(圖擷自臉書)

2017/12/27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28歲的正妹女模黃嘉敏(Karen Stella Wong),在本月12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在卡拉OK聚會,結果唱歌唱到激動處飆高音時,卻突然發生頭痛、半邊身體發麻等狀況,送醫後昏迷3天離開人世。有知情者透露,黃嘉敏當時唱的歌曲,就是「周董」周杰倫的經典歌曲之一的《龍捲風》。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知情者透露,黃嘉敏當時在卡拉OK唱著《龍捲風》時,不知為何突然頭痛,「她的半身發麻,朋友問她是否要去醫院,結果趕到醫院竟陷入昏迷」。黃女朋友見狀立刻開車載她到醫院就醫,結果住院後昏迷了3天,15日不幸過世,日前已經出殯火化。

報導指出,黃嘉敏的父親表示,女兒的死亡證書上記錄的死因為腦出血,而家族沒有相關病史,女兒身體也蠻健康的,不懂為何突然發生這種事。黃父也指出,女兒死後將腎臟和肝臟捐出,共有2間醫院的3名病患受益,器官移植手術已於上週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