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不到麥克雞塊暴怒 奧客被店員賞一記頭錘

英國利物浦一名男顧客因為早餐時段沒有提供雞塊而大怒,與約20歲的男店員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店員直接給顧客一記頭錘表達憤怒。(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英國利物浦一名男顧客因為早餐時段沒有提供雞塊而大怒,與約20歲的男店員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店員直接給顧客一記頭錘表達憤怒。(圖截取自Youtube影片)

2017/12/10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雞塊惹的禍!英國利物浦一名男顧客在清晨約5點時到麥當勞速食餐廳點餐,結果早餐時段沒有提供雞塊,他大怒,與約20歲的男店員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結果被店員直接一記憤怒的頭錘回擊;現在這名店員已被停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週二(5日)清晨,一名男顧客不滿早餐菜單中沒有麥克雞塊,想改吃培根也沒有,氣得和年輕男店員發生爭吵,兩人隨後大打出手;就當雙方抓著對方衣領對峙,店員冷不防給了顧客一記頭錘,顧客也不甘示弱回敬一拳,店員眼鏡都被打掉了;顧客的女性友人和速食店經理都想辦法勸架、卻徒勞無功,一旁的顧客們則看傻了眼。

英國麥當勞表示,這名店員已停職,店內正進行緊急調查來釐清責任;而兩人爭執片段錄影畫面被放上網路,網友紛紛戲稱「他真的只是很想很想吃雞塊」、「打得好,這種找麻煩的客人需要得到教訓」、「店員那頭錘帥斃了」、「這影片是個好行銷,全世界都為麥克雞塊瘋狂!」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