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紅黃藍虐童案 監視器壞掉了、家長遭逮捕

中國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無論是注射或餵藥都查無證據,並逮捕涉嫌捏造事實的家長,只有一名教師因為用針刺孩童被捕。(美聯社)

中國北京紅黃藍幼兒園虐童案,無論是注射或餵藥都查無證據,並逮捕涉嫌捏造事實的家長,只有一名教師因為用針刺孩童被捕。(美聯社)

2017/12/01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紅黃藍幼兒園,傳出為幼童注射不明液體、餵食藥丸、剝光衣服猥褻等駭人案。當局介入徹查後,發現監視器硬碟損壞,無論是注射或餵藥都查無證據,還逮捕涉嫌捏造事實的家長,最後只有一名教師因為用針刺孩童被捕。

據《BBC》報導,中國警方針對案情表示,關於小孩們是否有脫光衣服與成年男子相處的指控,完全沒有證據;小孩是否有被餵食神祕的白色藥丸?同樣完全沒有證據。至於被逮捕的老師,也不是用針筒為兒童注射藥劑,而是持縫衣針刺傷幼兒的皮膚。

更重要的是,中國警方在聲明中指出,有人一直在杜撰關於幼兒園的案件。一名家長因為「捏造事實擾亂公共秩序」遭到拘留。警方還透露,園方曾屢次開啟和關閉監視系統,導致硬碟損壞,所以幼兒園裡的大量監視影像都沒有了。

這個消息傳出後,讓中國網友開始在社交平台抨擊相關說法,因為監視器壞掉的藉口過於簡單方便。不過,當局隨即展開言論審查,並用關鍵字攔截相關文章,讓中國網友不能在網路上發表對紅黃藍案不滿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