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鬧洞房變調 新郎被架開、新娘被輪流強吻

中國新娘被鬧洞房的民眾壓在床上強吻。(圖擷自微博)

中國新娘被鬧洞房的民眾壓在床上強吻。(圖擷自微博)

2017/11/19 1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婚禮賓客常藉由鬧洞房之名,猥褻伴娘或新娘,最近在網路上又流傳一段影片,只見新郎被架在一旁,眼睜睜看著新婚妻子被別人摸遍身體,緊接著新娘還被壓在床上強吻。

在這段驚人影像中,新郎先是坐在床上抱著新娘,但立刻就被賓客拉開壓制,兩名男子則站在新娘旁邊開始亂摸,此時有一人猴急地撲倒新娘,用嘴巴堵上了她的櫻桃小口。而新郎全程都被壓制在旁邊,目睹愛妻遭人凌辱。

中國網友看完影片後也都義憤填膺,有人直呼新郎怎麼都不跳出來說話?提供影片的網友則解釋,新郎當時被控制住了,當時也沒有其他長輩能出面阻止。

新郎被架在一旁,眼睜睜看著新婚妻子被人上下其手。(圖擷自微博)

新郎被架在一旁,眼睜睜看著新婚妻子被人上下其手。(圖擷自微博)

新娘慘遭狼爪。(圖擷自微博)

新娘慘遭狼爪。(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