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他結婚開保時捷霸氣迎娶 舅舅放炮時GG了...

車體被炸得傷痕累累。(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車體被炸得傷痕累累。(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2017/11/13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會租名車、跑車迎娶,傳統還會有「放炮舅」在車內丟鞭炮,最近有網友貼出照片,有新人租百萬保時捷作為禮車,不料卻遇上不專業「放炮舅」,直接把保時捷車身炸毀,許多網友看完大嘆「GG了!」

有網友在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po出照片,有新人租保時捷帥氣迎娶,不料放砲舅超不專業,疑似因鞭炮沒瞄準就丟出,車體後方多處被炸毀,內裝也被炸出不少傷痕,有網友幫丟鞭炮的「放炮舅」估算後認為,「這(維修費用)可能不只20萬了」。

其他網友則是看傻眼,有人分析,「中國炮有些根本就是瞬間引爆,連丟離手的時間都沒有。」另外也有人表示「自己人的車子好解決,如果是租來的禮車,很大一條!」、「內裝沒救了」、「好在車子沒著火...」也有不少人罵放砲舅是「豬隊友」、「阿寶舅」。

根據傳統習俗,迎娶過程中有「放炮舅」職位,通常是由新郎的叔叔、舅舅或兄長來擔任,坐在第一輛禮車,當禮車快到女方家時,就要放炮通知女方人到了,並確定女方也放炮回禮後,才能帶車隊進入女方家,雖然工作內容不困難,但過去常因放砲舅不專業造成悲劇。

網友認為內裝沒救了。(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網友認為內裝沒救了。(圖擷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