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譜!婚禮竟奏起「哀樂」 酒店經理遭賓客圍毆

大喜之日的婚禮現場,竟然奏起了「哀樂」。日前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間酒店就發生了如此離譜的疏失。(圖擷取自 合肥頭條微博)

大喜之日的婚禮現場,竟然奏起了「哀樂」。日前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間酒店就發生了如此離譜的疏失。(圖擷取自 合肥頭條微博)

2017/10/09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喜之日的婚禮現場,竟然奏起了「哀樂」。日前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間酒店就發生了如此離譜的疏失。事件最後認為遭觸霉頭的婚禮賓客甚至與酒店經理大打出手,酒店也聲明將以司法途徑維護權益。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安徽省合肥市一間酒店,一對新人1日中午在酒店3樓的「如意廳」舉行婚宴,眾親友正準備獻上祝福,氣氛甚是感人,此時會場左側的音響卻傳出「尊敬的親朋好友,今天我懷著沉痛的心情……」令現場賓客傻眼,場面瞬間尷尬到極點。

根據新娘說法,當婚禮進行到一半時,左上方音響突然響起哀悼致詞,完全掩蓋原來婚禮所播放的歡慶音樂。新娘表示,在當下示意酒店服務人員處理時,也未見酒店服務人員處理。整段悼念致詞就這樣朗誦至結束,酒店都沒有採取任何處理措施。

新娘表示,事件當下,新郎家屬與酒店經理言語爭執將近一小時,最後甚至收到警局傳喚,遭酒店指控新婚賓客毆打其服務人員。但酒店所提供的監視錄影器並未拍下傷人過程。

酒店的吳姓經理解釋,當時在婚宴廳旁邊,另一會場正好在辦喪事,婚宴廳上的​​確能聽到「哀樂」聲,坦承是工作人員操作音響時的疏忽。

針對衝突發生,吳經理表示,「我們的總經理嘴巴都被打出血了,不管怎麼講,他們不應該上來就動手打人。」雙方各說各話,未能釐清事件經過。

吳經理稱:「出現這種情況,我們也是不願意看到的,我們表示抱歉。」但新婚賓客們拒絕買單,還擋住3樓出菜口,使得樓上另外3家上不了菜,導致那3家也都不願付帳。

最後吳經理表示,關於酒店疏失的部份會承擔責任,但其他不合理的損失,則將由法律途徑求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