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拍照打卡 臉書也供外送 13日美國上線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成立外送訂單服務,今(13)日於美國正式上線。(歐新社)

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成立外送訂單服務,今(13)日於美國正式上線。(歐新社)

2017/10/13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成立的外送訂單服務,今(13)日於美國正式上線,美國用戶可以通過這項服務,直接訂購食品進行外賣或交貨!此消息一出,臉書今日早盤股價也跟著漲逾1成。

綜合媒體報導,現代人已經可以用臉書搜索餐館以及查詢建議飲食地點,以決定他們下一步要去哪裡用餐。臉書今日更近一步宣布,已與美國多家速食連鎖業者結盟以及簽署食品訂購服務,如Delivery.com、EatStreet等,供美國用戶使用該平台訂購食品,以便外賣和交貨。

據《彭博科技》報導,臉書表示,並沒有雇用司機以及提供實際食物的規劃,但希望新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網站上停留更多的時間,而不是到其他地方消費。臉書工程總監伊梅爾(Alex Himel)表示「我們只是想讓人們更輕鬆」。

此消息一出,隨即激勵臉書早盤股價漲逾1成,線上食物訂購服務集團GrubHub盤前股價更因出現新競爭者而挫跌3%,開盤後也呈現下跌走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