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19大前 郭文貴臉書突然再被封鎖

屢在網路爆料中共貪腐醜聞、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臉書近日被2度封鎖。(路透)

屢在網路爆料中共貪腐醜聞、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臉書近日被2度封鎖。(路透)

2017/10/02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將在18日登場,屢在網路爆料中共貪腐醜聞、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其臉書近日被2度封鎖。臉書表示,郭的臉書被封鎖,是因違反服務條款。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rfi)報導,郭文貴在逃亡後不斷對外爆料中共領導階層家族的貪腐醜聞,今年初開始不斷踢爆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家族的相關消息,近日,他又在社群媒體提出書面證據,指王岐山家族在美國洛杉磯有多棟房產、信託基金,有指中共政治局委員孟建柱的妻女和情人在美國、澳洲有價值上億美元的資產。

但郭文貴的臉書在9月30日突然被2度封鎖。臉書發言人Charlene Chian表示,收到投訴後,調查發現郭的臉書未經當事人同意,就披露個別人士的個資,違反臉書服務條款,所以封鎖郭的臉書,還把另一個與郭文貴相關的網頁也關掉。發言人拒絕透露投訴人相關資料,也沒談到是否或何時會恢復郭的臉書。

但海外中文網站《博聞社》指出,郭文貴的臉書被關是因為他謊稱、造謠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有頻繁接觸,被指發布虛假消息而令臉書停止郭的帳號服務。

郭文貴的臉書曾在今年4月下旬被封鎖,當時,郭在推特批臉書此舉「無法無天」,並稱這不能阻止他繼續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